党建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22-10-17 14:13:41 点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庆祝此次盛会,同时加强对学院师生的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在机械大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集中收看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高亮对大家做了要求,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真正理解会议内容,贯彻落实党的领导方针,联系实际开展工作,正式文件和公报公布后将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学习和落实二十大精神将是学院党委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高亮、院长尹周平及其他在校班子成员、各支部代表在报告厅进行了集中观看,其余在校或在外师生党员在其他会议室、办公室、寝室、教室等场所进行了观看和聆听。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也进行了热议。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