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机硕2001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学思践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叶园园 李济洲 发布:21-03-08 14:36:26 点击量: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34日晚,2001党支部于机械大楼东楼A304会议室举办“聚焦两会,学思践悟”主题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研究生辅导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何震组织,团支部书记杨婷玉主持

杨婷玉带领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两会开幕式节选片段了解两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支部就两会有序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分享了自己对两召开的心得和体会,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支部成员就假期期间开展的“不忘初心致敬光辉历程,学思践悟喜迎建党百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围绕红色中国行”“复兴中国行创新中国行”“弘德中国行四个主题进行了分享。田京坤介绍家乡文化特产——黑陶,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杨婷玉讲述了身边的扶贫故事,让大家深入了解到了国家脱贫政策以及成效;何震讲述了他走访调研企业的所见所闻,带领大家回顾了企业的发展历史,感受党领导下的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飞跃和发展。

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两会精神和实践分享的感悟,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祥对本次主题活动的组织和进行表示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指出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也应当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学习知识,化被动接受为主动学习。

(摄影/ 叶园园)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