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行报国志 鹰翔华夏新长空
作者: 发布:19-07-27 14:33:17 点击量:
  

                                                                     ——研究生社会实践第三站:中电集团研究所

724日上午,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始了暑期实践的第三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集团研究所)。


中电集团研究所是军工电子国家队和信息产业主力军,专业从事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产品研制与生产。主要设计、开发和生产多种平台的电子系统,致力将系统工程设计、宽带天线、宽带微波、信号处理、有源干扰、系统集成、软件工程等领先技术应用于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

队员们在与研究所校友们交谈中了解到主要部门的职责和研究方向。其中工艺部门包括工艺管理、技术研究与设计、工艺定额、工程变更管理等十多个主要方向,其主要业务是产品研发、设备交付以及等级维护。同时,政府和研究所为引进高质量技术人才作出巨大努力,为他们提供优良的平台与资源。

通过对校友的访谈,队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军工企业的魅力和情怀所在。作为新时代中国的主力军,我们有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强军梦,要缅怀过去,感谢革命先烈们给我们创造的安定的环境,学习先烈们为国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更要放眼于未来,站在国家利益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为我国的军工发展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为国争光!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