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
作者:李振 方力 发布:19-12-23 14:15:53 点击量:
  

—— 机硕1906党支部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支部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氛围,1220日,硕士1906党支部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以党史党章知识竞赛的形式举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十九大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强国相关内容。题目形式多样,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音频图片题、填空题与简答题等环节。比赛充满了知识性、教育性与趣味性,激发了全体参赛党员的学习与参与热情。

比赛过程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思索,沉着应对,思路清晰,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冷静的头脑面对考验,充分展现了党员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大家积极迅速抢答,审慎以待,赢得全场的阵阵喝彩,现场洋溢着既严肃又积极的良好氛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姚远、董富和王梦瑶获得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前三名。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振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并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对理论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同时,坚定了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