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 国重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 发布:19-04-08 11:08:49 点击量:
  

616日,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辛亥革命博物馆及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主题活动,缅怀为中华民族复兴而艰苦奋斗的革命先烈,传承他们天下为公的爱国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杰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武昌起义纪念馆。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孙中山生平事迹展览、黄兴生平事迹展览等感染了在场每位师生,并且纷纷表示,在那段动荡不安的岁月里,革命先烈怀着一腔热血艰难探索新中国之路的红色记忆应被永远铭记。

随后,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内,所展现的先辈事迹让大家肃然起敬。馆内宏伟的叙事浮雕、真实的影像记录和珍贵的历史文物也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在经历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后,我们的祖国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

     

这次主题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为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了大家在今后科研学习中发扬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奋斗不息的决心。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