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我室完成党建活动室建设
作者: 发布:19-08-27 10:56:54 点击量:
  

20198月,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实验室)党支部与学工组共同完成了党建活动室B302的建设并投入使用,前后历时三个多月。该活动室面向全室党建与学生工作,师生可在物业登记预约使用。

国重实验室党支部是我校唯一入选首批教育部样板支部建设计划的教工支部,学校和学院党委对国重支部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活动室建设也是国重样板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党支部书记罗欣、副书记赵欢、宣传委员冀晶晶与学工组辅导员丁鼎配合完成了活动室建设的一系列具体工作。

党建活动室空间可容纳10人,陈列了党旗、党建宣传栏、党建与学生活动照片展示专栏和党建理论书籍。作为学院各党支部党建活动、学生活动场所,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提供良好环境。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