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机硕1903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唐明章 发布:19-10-29 14:36: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促进师生党员间的认识与交流,1025日,机硕1903班党支部在先进制造大楼栋楼B604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葛茜,机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文祥以及机硕1903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在党支部书记刘家成的带领下,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葛茜围绕“加强师生互动交流,做优秀研究生党员”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着重强调了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在研究生这个新的起点上,对自己有新的规划和要求,时刻充满斗志与活力。同时指出了师生党员之间交流的重要性,需要加强互动,及时找出并纠正工作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才能在不断地进步中,做优秀的研究生党员。希望党支部能够定期召开学习会议,学习重点方针政策并及时了解支部同学们的诉求,将支部工作做到位。

刘家成紧紧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不能忘记”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深刻地指出了我们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感担当。同时,他还强调了在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党支部生活会以及党小组之间交流的重要性,可以大大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在主题讨论分享环节中,大家围绕“作为研究生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讨论交流。多向优秀党员学习交流,脚踏实地,珍惜学习机会,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几位党员代表分别就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表现出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会议最后,文祥对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支部的活动不应该拘泥于形式,要内涵丰富且用心学习。

本次党支部主题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全体党员思想上的学习进步,还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认识,更深层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摄影/辛培阳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