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先进制造中的柔性电子技术”暑期研修班(第四轮通知)
作者: 发布:21-07-31 20:34:31 点击量:
  

                                           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一届暑期研修班

                                   ——“先进制造中的柔性电子技术(第四轮通知)

由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一届暑期研修班——“先进制造中的柔性电子技术”将于2021年8月4日-8日在武汉举办。鉴于目前疫情不确定性,组委会经过反复多次讨论,暂定将本届暑期研修班调整为现场/线上结合模式举办,并根据疫情动态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盼广大学员理解和支持!!!

有关暑期研修班的最新通知,请关注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官网(http://dmet.hust.edu.cn/)或者“柔性电子制造团队”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柔性电子研究中心、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


名誉班主任:尹周平教授

执行班主任:黄永安教授、吴豪教授

班委委员:段永青、叶冬、周赟磊

联系方式:王莹(dmet@hust.edu.cn)

参会方式:

  • 现场参加研修班:要求:a)已报名的武汉市学员并持绿色健康码;b)近期没有境外、全国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和接触史;c)近14天没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皮疹、结膜充血等症状未痊愈的,已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 线上参加研修班:不满足现场参加研修班条件的学员都可以线上参加本次暑期研修班,并可以将网上直播信息分享给柔性电子研究的同行。

线上地址: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29889?v=1627718522753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感谢iCANX提供的直播支持!!!



已报名的武汉市学员临时计划不来现场参加暑期班的,请及时联系我们(王莹15971486948,俞颖敏13776657651,周佳卉15071280626)。我们会在暑期研修班开始前将线上参加方式及相关资料发送至所有报名学员的邮箱,请知悉。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学员报名:

短暂开放武汉市学员现场参加研修班的报名,其它地区请不要报名:

  • 原来已经报名并被录取的武汉市学员,按原计划参加暑期班,请不要重复报名;

  • 原来已经报名但未被录取的武汉市学员,将会收到录取通知,请不要重复报名;

  • 原来没有报名的武汉市学员,可以根据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8月1月晚上12点,我们会尽快给报名人员发通知。




疫情提示:

  • 各位学员凭身份证出入校园(晚上23:00后只有南二门开放),出行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非必要请减少外出。

  • 有关武汉疫情防控政策,请关注“武汉发布”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

  • 有关暑期研修班的通知,请关注国重实验室官网http://dmet.hust.edu.cn/或者“柔性电子制造团队”微信公众号。

时间地点:

  • 报到:8月3日(09:00-20:00),机械学院先进制造大楼二楼大厅(请携带必要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如果时间来不及,可以第二天上午报到。

  • 授课:8月4日-8日,机械学院先进制造大楼学术报告厅。

授课内容:

日期

时间

主讲人

讲座题目

8月4日

08:40-09:00

开幕式、合影

09:00-11:30

黄维院士

未来产业:柔性电子——厚植根部技术,打造中国碳谷

15:00-17:30

尹周平教授

柔性电子制造技术与应用

8月5日

09:00-11:30

张一慧教授

力学引导的微尺度三维结构组装及其应用

15:00-17:30

黄永安教授

柔性混合电子的喷印制造与激光剥离技术

8月6日

09:00-11:30

刘静教授

液态金属打印让柔性电子制造触手可及

15:00-17:30

姜汉卿教授

柔性电子的力学新机遇

8月7日

09:00-11:30

宋吉舟教授

先进转印集成技术

15:00-17:30

沈国震研究员

柔性传感器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8月8日

09:00-11:30

林媛教授

可延展柔性电子器件及其生物医学应用

15:00-17:30

张珽研究员

柔性智能感知器件



费用说明:

本届暑期研修班不收取任何教学和注册费用,但学员交通与食宿自理

学员住宿:

如需住宿,校内酒店(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8号楼)可以预订(酒店前台电话:027-87540188,请自行拨打电话确认住宿。或者自行预订其他周围酒店。


用餐说明:

校园食堂,办理华中科技大学食堂临时卡进行用餐(集贤楼食堂喻园食堂可办卡、充值;支持支付宝、微信充值,也请备好现钞)。

暑期食堂工作时间:中餐为10:50-12:30;晚餐为16:50-18:30。

疫情期间,请大家有序办卡,勿聚集拥挤


校园布局:



赞助邀请:

目前现场参会学员规模近300人,线上直播规模将达数万人,这将会是贵单位一次非常难得的宣传机会。办好本届暑期研修班离不开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帮助和支持,欢迎提供赞助,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作为本届暑期研修班的合作伙伴,根据赞助情况等级,您将会获得以下全部/部分权益:现场聆听柔性电子研究领域著名科研工作者(院士、杰青、优青)的优秀讲座报告,了解最新科研动态;安排数量不等的展位;发放企业宣传资料;每天线上滚动播放宣传广告;免参会人员住宿;作为协办单位;提供10分钟以内的PPT宣讲机会。

赞助具体事宜请联系:俞女士(13776657651,同微信号)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