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宣传片

什么是调度

高亮 教授(首届腾讯“科学探索奖”获得者)

作者: 发布:22-11-25 10:38:40 点击量:
  

调度指挥着一切。古代田忌赛马的故事就是调度的应用,而现代在各行各业,调度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为我们生活、生产带来极大的便利。

高亮,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腾讯“科学探索奖”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IET Fellow,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20年和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国家智能设计与数控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大数据与智能系统分会主任委员。主要从事智能优化与机器学习及其在设计制造中的应用等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973课题、863项目等项目20余项。出版著作14部,其中英文专著5部,发表SCI论文500余篇,Web of Science被引1.4万余次,谷歌学术H-index 59。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担任IET CIM共同主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2)、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排1)、其他省部级一等奖2项。

视频链接:第2期:什么是调度_腾讯视频 (qq.com)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