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航天三院共建“航天柔性电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1-07-05 09:10:41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航天三院创新研究院共建“航天柔性电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机械学院东楼B702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亮、国重副主任黄永安教授和航天三院创新研究院全栋梁院长、刘汉周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院科研科科长朱文革主持。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ajpAnTzepaqic0MsHEI2yg9dWPM5Q3IDgvUBXrDMayL8VR2BQaxqftf4y98xibUb0C19JBcZ8ia5mibXf8pictKDMQ/640?wx_fmt=jpeg

高亮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航天三院创新研究院全栋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共建“航天柔性电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合作一事的全力支持。全栋梁院长就共建“航天柔性电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的合作规划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柔性电子技术在航天领域的应用研究达成一致,尽快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度。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ajpAnTzepaqic0MsHEI2yg9dWPM5Q3IDywqwgOtZqGygwNsjp9jZjvwDwE5ako3OtsOxlGKe1JJxYofpticx6Cg/640?wx_fmt=jpeg

黄永安教授从科研基础、平台条件等方面介绍了研究中心的筹建情况,并和航天三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刘汉周副主任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党委书记高亮、航天三院创新研究院院长全栋梁共同为“航天柔性电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ajpAnTzepaqic0MsHEI2yg9dWPM5Q3IDcXE2SFc4zTVuNgwiafC7yFH8k3LASe6Ar5pkzgYzjSrtcjth2Q3bxIA/640?wx_fmt=jpeg

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工作策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会后,航天三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实验室和材料学院增材制造实验室。

此后,我组将与三院围绕柔性电子技术方面的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人才培养、科研融合和技术发展。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