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青年STAR学术论坛第一期暨启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朱辛格 发布:21-06-22 08:48:48 点击量:
  

6月17日中午,为构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经过机械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一致决定,“机械工程青年STAR学术论坛”第一期暨启动会在机械学院先进制造大楼智慧教室A304举行。论坛由学院联合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共同承办。本期论坛由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黄永安主持。

机械学院院长张芬为论坛致辞并介绍论坛的基本情况,青年教师白坤教授和杨华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球形电机力位直驱与应用》和《高超声速流场PIV测量原理与技术》的精彩报告。现场学者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气氛热烈。

最后,我室尹周平主任代表党政班子,介绍了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此论坛的举办活跃了学院学术气氛,打破原有系/中心的壁垒,促进全院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增进交叉合作研究。

(摄影/吴仰天)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