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工业工程专业学子在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马文欣 喻鸿 发布:21-04-25 08:39:54 点击量:
  

424日,由美国数学及应用联合会主办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出炉。我室工业工程专业学子所在的“运筹与优化”创新团队获得佳绩,其中由我室李新宇教授指导的工业工程2018级本科生喻鸿、路龙飞所在队伍荣获Finalist特等奖提名,全球前0.3%左右;吴丹彤、马文欣、郑艺组成的队伍荣获Meritorious Winner(一等奖,前8%左右)。

此外,工业工程2018陈敬炜所在队伍、朱丹丹所在队伍,由工业工程2019级赵荣慧、樊一、魏绍堂组成的队伍,共获3Honorable Mention(二等奖);工业工程2018级陈子研、徐泽玮工业工程2019级柯莹莹、胡瑞文、张海龙、邬义鹏、王浩、胡字顺、朱奕铭、陈德璋、吴嘉欣等同学共获6Successful Participant(三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是国际数模领域顶级赛事,本届竞赛于29落下帷幕。学生以三人组成一队的形式参赛,在四天内任选一题,完成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全过程。在建模过程中,三个人为了共同的目标快速学习知识、团结协作、思维活跃,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风采。

我室高亮教授、李新宇教授指导的“运筹与优化”创新团队始终贯彻“持续改善”的工业工程专业理念,致力于培养队员的优化思想、团队协作、自主学习等能力,通过参加竞赛和参与项目的形式培养队员,为志同道合的学生提供学习平台,积极引导工业工程学生全面发展。


竞赛官网链接:https://www.comap.com/undergraduate/contests/mcm/contests/2021/results/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