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杰 发布:15-05-14 15:44:14 点击量:
  


2015年5月14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流体控制系党支部、工艺装备系党支部在先进制造大楼A416会议室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史铁林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通过观看PPT和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学校纪委编印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资料选编》等文件精神,并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史铁林提出,希望全体党员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守纪律、讲规矩,在科研、教学和日常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他传达了学校党委“三严三实”活动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和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监督,学院计划加大力气推进院务公开,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和流程建设,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促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