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
作者:吕畅 发布:18-12-03 15:22:45 点击量:
  

—— 机硕180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128日中午,机硕1804党支部十一月组织生活会在机械大楼东楼A309如期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特别邀请到来自校研究生党务中心红色理论学讲团、自动化学院17级研究生陈璞贇同学为大家讲授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嵩郢对支部十一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于表现突出的同志予以褒奖,同时反思了本月工作的不足与疏忽之处,支部各成员也都积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成员分组进行了十一月组织生活会主题“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的热烈讨论,由小组代表发言并作书面记录。陈璞贇为大家作主题为“从平‘语’近人看新时代之大国外交”的微党课讲授,从时代性﹑世界性﹑民族性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当今中国在新时代下的外交思想是全球风格与中国特色的完美融合。讲授过程条理清晰,案例生动,现场掌声不断。

   微党课结束后,大家与陈璞贇就近期的“辱华”事件频发以及中外待客文化之间的差异展开讨论,与“朋辈导师”交流意见。

最后,赵嵩郢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感谢陈璞贇以及红色理论学讲团对我们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支持与帮助。通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学们在自我反思批评中调整自己,并对我国新时代外交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思考。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