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吾辈植树望山青,助力军运促天蓝
作者:余沁 发布:19-03-19 15:07:48 点击量:
  

—— 机硕1802班党支部活动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武汉迎来融融的暖阳。为响应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的号召,316日上午,机硕1802班党支部全体同学前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参加了植树活动。


   去往目的地的大巴车上,支委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两会”热点内容和2019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以教育和环保为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来自内蒙古的同学提到,2017年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就是我们中国人为全球的绿化事业做出的重大的贡献,现在的绿化和环保意识几乎深入了每个国民的心里,为打赢了蓝天保卫战,国民们自发行动,我们的努力成效卓著!外,同学们还进行了趣味抢答游戏,一路上欢声笑语,学习气氛热烈。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立即开始行动,还有很多同样饱含热情来参加植树活动的武汉市民,勠力同心,携手奋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干劲十足。

     

     


来自支部的刁宽说到:绿水青山强调的就是环保和质量,生活环境变得更好人民的身体就更健康,社会的医疗支出就会变少,这就是金山银山;对于国家层面,国家治理环境污染、节约资源,才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高精尖产业的建设,所以绿水青山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就是金山银山;从长远来看,植树造林也是为后代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是长征的过程,是造福子孙万代的大事业。

下午5点,植树活动圆满结束。我辈少年人,正如这植下的树苗,生机勃勃,为世界增一份绿。通过政府带头、部门协作、全民参与,抢抓造林绿化时节、打赢生态文明建设攻坚战、助力军运会的顺利举行,赢得绿色满家园,促进蓝色满天边!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