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2024年

自主课题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作者: 发布:24-03-20 09:32:15 点击量:
  

全国重点实验室各位老师: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自主课题基金项目(以下简称“自主项目”)是实验室围绕主要任务和研究方向开展持续深入的系统性研究和探索性自主选题研究项目。根据管理办法要求,实验室开展本年度自主课题申报工作,现就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1.要求围绕实验室现阶段主要研究方向(制造装备智能化基础理论;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部件;高端智能制造工艺与装备;制造装备与系统智能管控等)以及新兴交叉方向开展科学研究。

2.自主项目分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重点项目一般支持长期从事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已有较好研究基础,已获得阶段性重大成果的研究团队;面上项目一般是支持青年教师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侧重新兴方向,促进各学科均衡、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3.自主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

4.自主项目申请人需为实验室固定成员,每人每年限报1项

二、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1.申请人按照自主项目申请书模板(附件1)的格式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

2.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met@hus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4年度自主项目申请书”字样;同时需提交一份纸质版申请书至实验室行政办公室(东楼B203)。

3.申请受理截止日期:2024年4月25日

4.申请重点项目需实验室重点任务科研团队负责人推荐,负责人限推1项

5.实验室将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函评/会评,对被推荐的重点项目进行论证,对申报的面上项目进行评选。自主项目和机械学院“STAR”基金统筹考虑,根据最终评审论证结果,正式向本年度实验室自主项目下发立项通知书。

未尽事宜,请与实验室行政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吴 昊,周佳卉

联系电话:027-87559416,15071280626

Email:imet@hust.edu.cn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2024年3月19日

附件1: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