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自主课题申请通知
作者: 发布:21-04-25 08:18:34 点击量:
  

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自主课题申请通知

根据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自主课题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开展自主课题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1. 要求围绕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高性能构件智能化制造装备、高端电子器件制造技术与装备、智能化加工与精密测量技术、智能制造装备设计与运行优化等)以及新兴交叉方向开展科学研究。

2. 自主项目分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

3. 要求申请人为实验室成员,每年限报1项。

二、课题申请与审批程序

1.从本实验室的网站(http://dmet.hust.edu.cn)下载基金管理办法和申请书表格,在认真阅读并认可基金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按照自主课题申请书的格式要求,认真填写。

2. 申请书电子版发至邮箱:dmet@hus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1年度自主课题申请书”。提交一份纸质版至机械学院东楼B203办公室。

3. 申请受理截止日期:202157日。

4. 实验室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函评/会评,根据评审结果下发立项通知书后正式列为实验室自主课题。

三、联系方式及其它

联系方式:02787559416

Emaildmet@hust.edu.cn

地址:机械学院东楼B203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