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柔性混合电子制造前沿探索论坛
作者: 发布:20-10-19 10:11:37 点击量:
  

柔性混合电子制造前沿探索论坛

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前沿探索论坛第62期

2020年10月25日 · 现场 | 线上)


柔性混合电子是将有机/无机的刚性/柔性功能结构与器件直接集成/制造在柔性衬底上的电子系统,具有独特的大面积、可变形、非平面等特点,可以催生出许多变革性创新技术与应用,与传统微电子形成“刚柔并济”、“相辅相成”的态势,例如柔性显示、智能蒙皮、电子皮肤、表皮电子、柔性传感等,其制造技术极具挑战,已成为先进电子制造领域的学术前沿。

为推动柔性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拟定于2020年10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问道厅举办“柔性混合电子制造前沿探索”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柔性电子制造领域的知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旨在共同探讨柔性混合电子的新兴制造理论与方法。



会议信息

o 会议主题:柔性混合电子制造前沿探索

o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5日

o 会议地点: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问道厅

o 线上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2582462

o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由于疫情影响,开设线上直播,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o 会议主席:黄永安、尹周平

o 会议组织:段永青、叶  

o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o 协办单位:《极端制造》国际期刊编辑部

       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  


  因疫情原因,请要参会的学者专家优先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会,需要参加线下会议的外校人员,请提前联系会议组织人员(段永青:duanyongqing@hust.edu.cn;叶冬:yedong@hust.edu.cn)办理进出校园凭证(请在邮件中填写姓名,学校,身份证号码,具体研究方向),未提前办理的人员无法进出校园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