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0325我室夏凉副教授受邀于国际拓扑优化线上研讨会作邀请报告
作者:吴艳发 发布:21-03-25 11:10:27 点击量:
  

325日,我室副教授夏凉巴西圣保罗大学Emilio CN Silva教授的邀请,于第11国际“拓扑优化”线上研讨会TOP Webinar作邀请报告。本期线上研讨会共邀请来自巴西、中国、英国和西班牙的5位研究学者分享最新研究进展。报告中,夏凉介绍了课题组近期发展的一种基于子结构建模的梯度渐变混合点阵结构设计方法,为“设计与制造一体化”多级次结构拓扑优化设计提供了全新研究思路;报告获得国际结构与多学科优化协会(ISSMO)前任主席、丹麦皇家科学院院士Ole Sigmund教授在内多位学者的关注与讨论。

国际“拓扑优化”线上研讨会(TOP Webinar由丹麦技术大学和荷兰代尔夫特理工“拓扑优化”领域的权威学者联合发起。自20206月起,该线上研讨会每月举办1期,每期邀请5位国际学者介绍最新研究进展。研讨会报告内容以ZOOM会议和YouTube网络直播的形式向社会发布,系列研讨会的视频发布于YouTube公共平台,致力于活跃和促进本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


TOP Webinar 线上研讨会官网:https://topwebinar.weblog.tudelft.nl/

YouTube本期研讨会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xozDelRpS0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