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戴民汉院士来访我实验室
作者: 发布:24-03-04 10:32:43 点击量:
  

3月3日,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戴民汉院士率厦门大学副校长史大林教授,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部主任洪明辉教授等到访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调研,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实验室骨干成员高亮教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教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实验室骨干成员陶波教授,实验室副主任黄永安教授接待调研。陈学东院士高端装备动力学设计与控制团队的核心成员也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由陶波主持,陶波首先对与会者进行了简要介绍。高亮对来访嘉宾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随后厦门大学戴民汉院士和史大林副校长分别致辞,表达了与实验室合作交流的期望。

陶波副院长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

黄永安副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刘志宇院长介绍了厦门大学海洋学科的基本情况

祝青园主任介绍了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韩斌教授介绍了高端装备动力学设计与控制团队基本情况

随后,陈学东院士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戴民汉院士听取报告后,对实验室的先进设备和科研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表达了与实验室及相关团队合作的热切期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会之前,戴民汉院士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附:参会人员名单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