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学子获第十五届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一等奖
作者:运筹与优化团队 发布:20-12-23 08:59:58 点击量:
  

125日至6日,“第十五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暨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工业工程创新方法专项赛”总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由清华大学主办,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等协办,教育部工业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厅、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等指导。我室李新宇教授、高亮教授指导的,由工业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吴丹彤、马文欣、满奕乐、郑艺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一等奖。

此外,我室工业工程专业的廖云圣、刘蔚朱丹丹陈子研同学组成的队伍和喻鸿洪叶杨李王浩森黄安宁同学组成的队伍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的296个队伍参加。经过初选,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10支高校参赛队和10支企业参赛队晋级了总决赛。

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是全国工业工程领域两大顶级赛事之一,得到了全国高校和企业的积极参与,为中国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和管理创新做出了重大贡献,也被中国科协、科技部正式认可为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专项赛事。


相关链接:http://www.ie.tsinghua.edu.cn/Show/index/cid/47/id/1503.html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