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室两名学者入选2020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作者:朱辛格 吴仰天 发布:20-11-19 16:48:27 点击量:
  

1118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0多个国家的6167位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我校有13名学者上榜,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4。其中,我室高亮教授入选跨学科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李立副教授入选工程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根据20091月至2019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1个领域以及跨学科中遴选出6000多名科学家入榜科学家在过去十年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2019636人次上榜(占比10.2%),中国内地上榜人数激增,本年度有770人次(占比12.1%上榜2019年,中国内地已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高被引科学家”所在地区。2020年,中国内地仍位居第2过去20年里中国在科研领域的积极投入已见成效,发表了很多高被引高影响力的论文加强了国际合作研究成果也已转化为宝贵的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


相关链接:https://solutions.clarivate.com.cn/blog/20201118/

                  https://mp.weixin.qq.com/s/hr8zoGExJ9SWE16i-COHHw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