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引力中心党支部来访国重实验室交流党建工作
作者:国重实验室教工-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19-05-27 14:51:28 点击量:
  

523日,应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教师和研究生党支部、机关党支部邀请,我校物理学院引力中心教师党支部三十余人一行来访国重参观,并开展以国重样板支部、引力中心“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主题的交流座谈。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引力中心支部书记胡忠坤,我院党委书记史铁林、副院长张芬、国重支部书记罗欣等参加交流。

张芬带领引力中心支部参观国重,详细介绍了国重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研究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罗欣介绍了国重标杆支部建设的工作经验——“党旗领航、规范学习,教学为本、科研为纲,凝聚师生、服务有力,争优创先、辐射共建”。

 

   

 

在双方的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中,史铁林和张凯均表示,国重及引力中心平台建设,教师党员发挥了重要模范带头作用。未来,将继续以党建促中心发展。结合双方在基础理论和工程前沿技术两方面研究优势,面向科学前沿、面向国民经济发展、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积极开展合作,让研究工作往高处走、往深度走、往尖端走。

本次交流活动,搭建了引力中心-国重的常态互动桥梁。下一步,国重支部将继续以“走出去、促交流、系所联合、学习先进”的样板支部建设思路为导向,在党委支持下探索与引力中心的深入联合,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重大问题群策群力、携手共进,将样板支部建设落到实处。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