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首页 / 科研 / 科研进展 / 正文
我室高亮教授课题组论文获IFAC会刊EAAI论文奖(Paper Prize Award - Practice)
作者: 发布:20-06-10 17:46:55 点击量:
  

近日,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utomatic Control,简称IFAC)奖励委员会发来贺信,祝贺高亮教授课题组2017年发表于IFAC会刊《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称《EAAI的论文“A hybrid multi-objective grey wolf optimizer for dynamic scheduling in a real-world welding industry”,获IFAC会刊《EAAI》“论文奖(Paper Prize Award – Practice)”,并将于202071217日在德国柏林召开的第21届“IFAC世界大会”上发布。论文第一作者卢超于2017年在我院获得博士学位。

该论文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每次评出两篇论文(理论1篇、实践1篇),上述论文为2017-2019年发表在会刊EAAI上所有论文中,在实践方面的获奖论文。

IFAC成立于1957年,是一个以国家组织为其成员的国际性学术组织。IFAC主办包括AutomaticaControl Engineering Practice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在内的8本会刊,其中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智能控制技术领域的高水平期刊,致力于推广和传播人工智能工程应用的创新研究成果。


文章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952197616301968


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